S__9470116_resized

圖卡版型2-藥師佛聖誕(綠)1024-

圖卡版型2-藥師佛聖誕(黃)1024-

 

 

《點燈心得》

 感恩 藥師佛琉璃光佛,讓我公司職等晉升順利!

今年總算有個機會能為自己提名職等晉升。在這知名的外商公司內升遷實屬不易,名額有限,且同事們個個非常優秀。要能脫穎而出成功晉升,除了要累積好的工作成果,還要相關的幾位主管們能在評審關鍵時刻幫忙力挺我比別人好。

 

因為主管們大都是外國人,文化與生活之間的差異,美國與臺灣之間的距離,都使得相處熟識程度有限,不能確定主管們心裡的支持度有多少。每次想起心中總是慌亂無力,不知道能做什麼?感恩有藥師佛的幫忙,在我完成恭點藥師佛燈、元神燈、七星燈、平安燈之後,原本慌亂不安的心情變得穩定了好多,就好像有藥師佛在背後支持我那樣,讓我變得有信心去面對完成該做的事情。

 

同時也感受到主管們對我的關注度提升了!能來提點我在準備不足的地方做加強。直到前幾天晉升結果公布,我成功通過了!

藥師佛的大威德力真的不可思議,真的再次感恩藥師佛賜與福報,還有禪寺師姐的幫忙。

 

佛弟子 江羿凡 合十Google資深工程師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