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470116_resized

 

《點燈心得分享》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的大威德力!

 

打開佛經的那一刹那,身體裡像點燃的一把

火,從下往上燒,那感覺跟真的一樣疼,疼

得我嚎啕大哭,那是從來沒有感覺到的疼。

手機視訊對面台灣的師兄告訴我合十,唸出

來嗡瑪尼唄咪哄。可是越是唸,身體裡的火

燒得越旺,像是要把什麼燒沒一樣!我想我是

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纏身了吧。故事要從幾

天前說起:

 

我住在中國大陸重慶,上個週末,因為和好

朋友湯在外面玩到很晚,我們去了美式餐吧

,一位湯姓朋友的另一個朋友因為太晚回不

了家,拜託可不可以在我家借住一晚,我覺

得無家可歸的人很可憐,就答應了。當晚借

住的朋友睡我家客廳沙發,我睡臥房,可是

我整晚都半夢半醒,睡不太著,就覺得心

有種不安的感覺。 

 

接著就是可怕的事情,不知是在夢中還是真

的有,我沒辦法分清楚,就在我的臥房,進

來幾個女人,我很害怕,不敢出聲,她們在

我的床尾遊蕩,嚇得我想要趕緊冲出房間。

現在我知道,那時家裡是進了什麼不乾淨的

東西了吧?

 

那個借住的朋友走後,我就覺得家裡很陰森

,沒了之前平靜溫馨的感覺,很吵鬧,我也

不自覺的想聼一些吵鬧的音樂,現在想來我

是不喜歡吵鬧的音樂的。像是被什麼影響,

一周來,我的心情變得很煩躁,變得沒有耐

心,跟朋友,跟家人沒有辦法正常溝通,越

是晚上越亢奮,睡不著也睡不好,每晚都

噩夢。

 

那一周我的嘴經常口出髒话謾罵,這是我自

己也不能想像的,這些話我平常是說不出口

的,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不認

識自己了,我覺得自己很醜陋。

 

這件事我跟在台灣的師兄講了,可是就連跟

師兄溝通我也沒有辦法正常,他覺得我變了

,說話表情都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非常兇

狠,可是我自己渾然不知,只覺得自己的嘴

不受自己控制,說出的話口無遮攔,沒大沒

小。可是在出家門後,就反思覺得在家說的

話荒唐,怎麼在家裡說的話都不是我的本

啊!

 

就在師兄說我在家外面的很不一樣的時候,

我突然意識到了,也許我家裡可能有什麼沾

惹問題了!接著就是師兄讓我打開佛經,那

是從來沒有過的灼熱感,燒到很痛。我還感

覺到一直關著門的客房裡有什麼東西,打開

那間房門的一刹那,像海浪一樣撲來的陰森

感,我的腿更燒得更熱更痛了!

 

師兄見狀立刻聯繫請教了在關西藥師佛禪寺

的住持,住持說點七星燈及元神燈可以給自

性補功德,也可以給對方光。師兄讓我按照

藥師佛禪寺住持的話來做。

 

這時,我把悟覺妙天師父開過光的香點好,

帶上師父開過光的佛珠,雙手合十,大聲說

,「我為你們在台灣關西藥師佛禪寺點了燈

,希望你們早成佛道。」

 

説畢,突然一股清涼之意从腿上進入身體,

接著就是心頭有微風拂過,那種感覺很清涼

很舒服,我平靜下來了,也不感覺被火燒了

。我想她們是追隨佛道去了吧。沒有辦法安

靜下來的我安靜下來了,沒有辦法坐下來禪

坐的我也可以坐下來禪坐了,家裡好像經過

了颱風一樣,漸漸光明起來。

 

真的很感恩藥師佛,感恩悟覺妙天師父!感恩

關西藥師佛禪寺的住持老師和師姊,感恩台

灣的師兄幫助我,真的謝謝你們!

 

現在的我正雙手合十,心中向佛,向善,以

後要做更多的功德,用心好好禪修。感恩。

 

 

佛弟子 靳正超

重慶 中國 2021/8/24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