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1  

 

《心得分享》感恩藥師佛給予我們安定的力量

 

大概在弟弟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有一陣子晚上

睡覺時,他會突然地做惡夢,而那時候我已經

在外地讀書,並沒有親眼看見,所以當聽家人

提起這件事的時候,並不特別覺得有什麼嚴重

性。

直到我回家時,有一個晚上我還在書桌打電腦

,而本來睡覺的弟弟突然又做惡夢了,那時我

看到弟弟整個臉好像被嚇到的樣子,很緊張、

全身也一直抖,嘴巴說著怎麼辦...好可怕...

..,我們跑去找爸爸,但也沒有辦法,只能安

撫弟弟的心情,我問了弟弟你看到什麼了嗎?

?為什麼這麼害怕呢??弟弟才斷斷續續地告

訴我,他好像回到古代的時候,那裡所有的人

他都不認識,然後那個晚上我陪著弟弟許久他

才又入睡。

那天之後,看弟弟因為驚嚇而害怕緊張的樣子

,說真的我也被嚇到了,心裡也一直抖抖的很

不安,我便把這件事跟當時在社團要好的姐姐

說,姐姐告訴我不要緊張,或許可以結金剛蓮

花印,並在心中恭請  師父幫忙!我便馬上照

做,心也慢慢地回復平靜。

到了隔天的晚上,相同的事情又發生了,這次

看著弟弟又是害怕的樣子,我卻不緊張了,當

下有一個靈感告訴我,可以請藥師佛幫忙,可

是我能怎麼做呢??又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把

琉璃光藥師佛讚CD拿給弟弟聽,於是我安撫了

弟弟回到床上,告訴他我給你聽佛曲好嗎??

並把播著藥師佛讚的手機放在弟弟的身旁,說

也奇怪,弟弟一聽到佛曲的那一刻,便不再說

話,很快地就睡著了!我真的很驚訝,但心中

也非常感恩,因為知道這是藥師佛給予我們安

定的力量!而且從那天晚上後,弟弟再也沒做

過這麼可怕的惡夢!

那次之後,感受到藥師佛真的有不可思議的力

量,雖然因地緣關係無法常常到藥師佛禪寺禮

佛,但每當我心中也有不安時,便會再把藥師

佛的佛曲拿出來聽,聽著聽著與藥師佛相應,

心也就慢慢定下來,有時雖然是正在工作的時

間,但卻能讓我更沒有雜念的完成該做的事,

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佛弟子 陳咨雅 合十感恩 2016.09.12

藥師佛CD正面

藥師佛CD反面     

 

琉璃光藥師佛 讚


消災延壽藥師佛 隨心滿願藥師佛

十二大願妙難量 苦海慈悲作舟航

八大菩薩護禪堂 十方諸佛盡稱揚

顯威靈藥叉神將 護眾生普降吉祥

日月菩薩顯威光 隨侍琉璃大光王

眾生有緣齊皈依 消災延壽拔業障

眾生有緣齊供養 福祿康寧壽元長

南無琉璃大光王 消災延壽能仁王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