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3  

DSC01824  

DSC01455  

DSC01709  

DSC01385  

DSC01393  

DSC01416  



  2013.6.29 心開一日禪心得分享

 

●文/黃碧雲師姐 2013/06/29

因長年在中國大陸,難得能親自參加心開一日禪,去

年參加兩次, 6月29日有機會再參加心開一日禪

故慢到上二樓已坐滿師兄師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

位子坐下,當下有點擔心師父的法船是不是已經開走

了,趕緊禮拜靜心禪坐,當時台上的師姐陸續介紹佛

光影片,還看到行蓮老師車頭及車尾都有佛光跑出來

,好殊勝好感動。

 

活動陸續進行著,敏慧師姐後面全是金佛,金光充滿

整空間。瞬間看見白衣觀音,怎麼一尊觀音後面又是

一尊一尊,直線性一排越往後看越多,心想我是幻覺

嗎。怎麼變成一尊一尊直立而上,越往天上看越多,

心想我是幻覺嗎。

 

怎麼又變成一尊一尊往右排列,延展變成米字型。三

寶佛處充滿金黃色光,瞬間上下三層金光紫光白光充

滿。好高的藍天白雲很寧靜很祥和左邊出現三個巨

大鑽石型狀的透明體,不知是什麼? 巨大的統天大佛

出現在左邊,我們就在祂的明心輪前,三色光從左邊

飛來師父在三色光前。

 

我在幻覺嗎? 睜眼再閉眼(想確認自已),藍天白雲巨

大鑽石狀透明體仍在天上而且旋轉著。自已想證實自

已沒有幻覺,多次睜眼閉眼仍在。此時我的身體充滿

電流,身體也從右邊到左邊從黑暗清到光明,我的右

手右肩鬆了,有段時間禪坐右手右肩真不知道放那裏

,靈性告訴我幫哥哥們點燈,沒幫嫂嫂們點,進場前

點了所以鬆了。

 

身體充滿電流左肩有個小孩一直在一直在,我對那小

孩說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有幫你點了有點了放心,瞬

間也清光明了。(那小孩就是"我的孫子)。 供燈儀式

開始,禪寺溫度很高,當服務師兄引導我們坐定位靜

心,當眾師兄姐靜心後,禪寺變的清涼,點亮心燈感

覺很溫暖,整個禪寺充滿金黃色光。

 

禪寺變成一朵大蓮花,師兄師姐都坐在小蓮花上往天

上飄。行蓮老師坐在金黃色的大蓮花上面六字大明

咒就這樣一直一直唱著希望我們都成佛! 靈性告訴

我要去接引要去行許久所有師兄姐都變成直條狀

鑽石白光都清淨了! 回家後入睡前, 佛光一直一直

從法眼進來金光紫光紅光白光! 真是太感恩

了!

 

                          佛弟子 黃碧雲 合十


 

文/陳羿鳳師姐 2013/06/29

 在二樓師姐教我們用金剛蓮花印禮佛,釋迦摩尼佛、

藥師佛及阿彌陀佛,當我們禮佛藥師佛,拜好了頭一

抬,竟然看到藥師佛竟回敬我們,真是奇蹟!行蓮老

師在教我們點心燈真實義時,藥師佛好像一直在點頭

,真神奇喔!今天藥師佛好像是活的,一直在跟大家

互動。感恩三寶佛顯靈,一直在保佑我們大家。


 

文/吳欣耕師兄 2013/06/29

 點燈是為了點醒元神讓自己的心點亮更有福報

而最有福報的就是可以修行正法我很感恩今天有這

機會來點燈,這次替全家人點手捧著燈到發抖

心中很堅定地想著一定要讓全人都開悟發心跟著師

父修行因此我很珍惜這機會也很願意承擔。這次

在跟藥師佛供燈的時候在胸部以上到頭都像是被光

照一樣地發熱雖不知是怎麼回事但今天真的很開

很感恩師父與佛菩薩!


 

 文/無名氏 2013/06/29

 剛拿心燈在手上時候感覺裝心燈的盤子很沉重且晃

但是當唱六字大明咒的時候裝心燈的盤子就變

很輕也不再晃動而且當心中感恩父母及對一些過去

所做不好事情懺悔時眼淚就在眼眶打轉內心滿是

悔恨同時也在心中立願要幫助更多眾生成就也要

讓自己成就。我也要感謝老婆一起跟我來這裡因為

我知道她很排斥但是她依舊走完全程没有放棄

我也要跟她說聲謝謝希望可以互相扶持到終老!


 

文/江莉婷 2013/06/29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點孝親燈先聽行蓮老師說元神燈

的意義原來就是精神體師父真得為我們靈性增強

那道光。其實今天點燈時雖然我跟弟弟分別幫家人

我幫媽媽和大弟點可是呢..我的心願是我們家

能成為菩薩家庭護持正法利益眾生原本我以為

我就只分別為家人發願可是內心突然更想的是

家都能來修行而且成為大菩薩去接引!


 

文/黃聖桓師兄 (7歲) 2013/06/29

 我點心燈的時候我心裡很温暖因為我來到這裡的時

候我很開心我可以見到佛也可以見到師父!


 

文/陳明鉉師兄  2013/06/29

 

今年初的禪天下贊助摸彩,在下幸運的抽得一萬元現

金。在心懷感恩之際,當下就想:這樣的一筆意外之

財,一毛錢都不該花在色身享樂上(如請客吃飯),

只能用在利益靈性上。

 

一個因緣下,得知我堂弟的長子得到自閉症,無法講

話,舉止常不定時的失控脫序,整個人的表情會突然

間變成另外一個人而暴走。以是之故,我感受到堂弟

的太太心裡的憂愁與不安,原本熠熠生輝的面容也憔

悴了不少。

 

看到這樣的狀況,一股強烈助人的心油然而生。突然

間,不經任何意識思考的,腦海中浮現出六字大明咒

的手鍊以及藥師佛燈的畫面,在下明白當初抽獎得到

的一萬元,佛菩薩已應化到我這位姪子身上。所以就

到藥師佛禪寺請了一串六字大明咒手鍊送給他,同時

幫他點藥師佛燈。

 

之後,他舉止上的失控脫序頻率逐漸減少,但還不會

講話,但多少看得出六字大明咒手鍊與藥師佛燈已慢

慢的在這位姪子的身上發生作用。

 

緊接著,從今年四月開始,藥師佛禪寺辦了一日禪心

燈的法會,在下也把這個因緣告知堂弟,請他幫自己

的兒子點上一盞心燈,他也點了。等點到第三次之後

,有一天,在下準備拿金剛經了義集註給堂弟,請佛

來庇佑他全家。電話中,堂弟高興的告訴我,他兒子

已經會開口說話了,同時讓他兒子在電話中親自叫我

一聲 "伯伯",以證明他的所言非虛。

 

當我聽到一個完全無法說話且言行失序的小孩,突然

間用生硬的客家話叫了我"阿伯",這當下,心裡是既

感動也為自己的姪子與堂弟一家人高興,透過這樣的

轉變,他們一家低迷的氛圍終於獲得了解放。同時也

讚嘆禪宗正法的殊勝與不可思議,經過藥師佛無相實

相的助力,可以半年的時間就讓一個小孩有這樣的轉

變。因此在下真心的將個人的所見所聞與大家分享,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8月份活動預告】

1日禪0824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