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3  
(照片:陳淑滿師姐)

 

感恩 藥師琉璃光佛化解媽媽的災難與病苦

首先在此萬分感恩 師父及 南無藥師琉光佛

的大威德力幫助佛弟子的母親…

 

今年6月5日,哥哥到家來通知我,娘家媽媽

因外勞疏忽照顧,發生了嚴重的褥瘡在醫院

急診,病情危急。當下趕到急診室看到媽媽

在痛苦中,生命跡象微弱,十分危險,必須

開刀。但開刀對高齡80歲的她非常危險,我

心裡十分難過。除了積極請醫師看診減輕她

的病痛之外,我心裡很清楚這一定要師父及

大醫王藥師琉璃光佛的大威德力幫助才行。

當天回到家後就打電話到藥師佛禪寺請服務

師姐幫忙,希望能恭請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點藥師佛燈與元神燈和七七四十九盞續命燈

,並說明我媽媽的情形,她當時住在台大新

竹醫院急診室B19。

 

點燈之後隔了兩天,媽媽由醫生判斷一定要

開刀清除傷口,並告知我們她的情況危險性

非常高,如果開完刀有發燒的情形,就必須

在加護病房觀察,讓我們家屬一定要有心理

準備。很幸運的開刀的過程非常順利,我媽

媽不用在加護病房觀察,直接就轉到普通病

房,精神也非常好。在醫生的認知裡,這簡

直是不可能的奇蹟。目前媽媽的傷口也恢復

得非常好。在此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師父及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化解了我媽媽的災難與病

苦。

 

這次媽媽的生病,媽媽身體與心理所受的痛

苦,透過恭請 藥師佛七七四十九盞續命燈,

幫助了媽媽減輕痛苦及快速地恢復。心裡真

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及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陳淑滿合十 2016年7月

 

 

 歡迎來信投稿心得分享~

  E-mail:zs306_01@zen.org.tw

恭點藥師佛燈真實義(2012年)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