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惠_cr1  

照片/左:吳游梅妹(媽媽)/右:吳淑惠(女兒)

 

各位有緣大德及愛心菩薩們吉祥:

 

農曆七月孝親月,歡迎您闔家蒞臨供燈

飲水思源,盡孝道,供養祖先,

感恩父母生育之恩


 

恭點七星陣燈的殊勝

在105年4月13日,下午兩點多,我在工作時

突然接到姐姐的來電,說媽媽早上出了車禍

,現在人在804醫院急診室, 頭部有受傷。

那時候我真的沒有心情工作了,下午就趕緊

跟老闆娘請假,直奔醫院探視媽媽。媽媽當

時的狀況是,四肢一直動,但是眼睛沒有睜

開,問問題也不會回應,也有插鼻胃管跟尿

管,醫生說媽媽的顱內有間歇性出血,還有

頭部有創傷,醫生也不敢保證媽媽什麼時候

會醒來。

 

媽媽車禍第三天,我到藥師佛禪寺點藥師佛

燈跟和元神燈,媽媽雖然一天過一天看起來

沒什麼起色,後來有位師姐朋友告訴我那麼

危機的狀況,可以到藥師佛禪寺幫媽媽點七

星陣燈,那時候我身上真的剩下沒多少錢了

,但是為了媽媽,我還是努力去點了七星陣

燈。媽媽車禍後有好多師兄姐都很關心,有

一位師姐跟我說,可以請求師父與藥師佛幫

忙,稟報媽媽車禍的病情,若是媽媽在人間

的責任了了,請藥師佛帶媽媽成為菩薩眷屬

;若責任還未了,請藥師佛幫忙,讓媽媽可

以快點好起來。

 

點完七星陣燈後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媽媽就

從昏迷中醒過來了,一起來還說肚子餓要喝

魚湯,連醫生護士都不敢相信,怎麼媽媽能

那麼快就清醒。我很感恩師父,感恩藥師佛

,救了我的媽媽,還有很感恩很多師兄師姐

的祝福。     

 

2016年6月 佛弟子吳淑惠 合十感恩


 IMG_6274

DSC_1245

 DSC_1253  

 歡迎來信投稿心得分享~

  E-mail:zs306_01@zen.org.tw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