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禪  
  

 


 

黃宏達(2013/08/24)

這次一日禪心燈,我擔任義工撥放佛曲,當法會一開始時

,老師讓大家捧起心燈向諸佛菩薩感恩發願,這時我也

覺得可以忙裏偷閒,便結金剛蓮花印合十於胸前,沒想

到瞬間一道光與很強大的力量由頭頂灌通我的全身,這

時我忽然看到每個人的心燈都化為一道光射向天際,這

時我發現所有的光都集到到雲上,而觀世音菩薩正在那

很慈悲的的接收我们每個人的心光 .. 這真的讓我十分

十分的感恩~ 希望有緣眾生都能有機緣來禪修正法,得

到真正的心地光明與解脫 !!


 

高毓璟(2013/08/24)

本身我是一位腦性麻痺的孩子,行動上容易跌倒,今天

一如往常跌倒,我以前跌倒都是重要部位先著地, (如

臉,頭,腳)。今天很奇怪, 跌倒的居然是最無關緊要

的手臂肉而不是腳臉。原來菩薩扶住了我,我很感恩。


 

張意明(2013/08/24)

每次有未解的事或一段時間,藥師佛禪寺就是我心靈的

故鄉。何其有幸,在人生的路上,有佛菩薩的陪伴,有

佛菩薩的地方可以傾訴,可以祈禱,可以安心,又可以

被庇護。更可以祈求自己有一天自己能有就如佛菩薩的

慈悲度化他人。藥師佛菩薩的庇護下,我們全度過了許

多困難的時候,一層層撥雲見日。在每一次的庇護中,

我們更堅定,也更清楚,好好修下去,好好走下去。因

為我們何其有幸,有師父,有藥師佛,有家可以回。


 

陸吏廣(2013/08/24)

今天,一來我馬上去供養一萬元,然後一拿到手珠,我

的明心輪就有很強的感應,強大到我幾乎快受不了了,

一直持續到我上二樓到大雄寶殿,才稍微緩和。後來在

供燈時,我一直感覺到有電在電我,一陣一陣的,還蠻

舒服的,然後就很感恩。


 

何明書(2013/08/24)

點完燈感覺好輕鬆,心輪的地方變得空曠多了。之前因

為很擔心家人的情況,胸口一直鬱鬱的,今天和媽媽弟

弟一起來點燈,唱六字大明咒,流了整身的汗。胸口不

再悶了,也感覺到隕石的能量,很殊勝,很開心。


 

黃韻潔(2013/08/24)

我之前聽過其他師姐提過參加完一日禪心燈都很開心。

可是並不了解也不清楚這個活動,只知道有一個師姊說

她看到心燈有黑煙冒出來,後來過了幾個月,聽到了一

位師姐再打電話約人參加,在確認車位,我在旁邊聽到

了這個活動,感覺好像要到晚上,而且車位滿了喔,那

就算了。後來這一次大雄(顏暐哲)就問我要不要來參加

,聽到了第三次這個活動訊息,我終於毫不遲疑馬上就

說好。感恩師父,感恩佛菩薩及師兄,師姐,讓我有機

會來參加,好棒喔!


 

蘇珮瑄(2013/08/24)

點心燈的當下覺得禪心輪很有能量,心情又更清醒輕鬆

,比較特別的是發願點心燈後,覺得被點燈人與我之間

的緣分似乎在轉好,但願他們更順利。


 

林美(2013/08/24)

從台北來到藥師佛禪寺,時而陰,時而好大的雨,但不

知為何心情是充滿期盼的。從禮佛後開始靜心到行蓮老

師風趣地介紹佛光,心靜下來了,充滿感恩地。原來作

為 師父弟子的我們,是如此地被諸佛菩薩眷顧照拂 。

點燈後,隨著[禮讚世尊]及[六字大明咒]心開了! 聽懂

老師的鼓勵,唯願跟隨 師父腳步,前行不回頭。


 

黃浩修(2013/08/24)

這是我第二次點心燈,第一次點的時候就有發願自己要

行菩薩道,要腳踏實地的做好六度萬行,只不過自己禪

定的體會,還是一直無法深入,雖然有參加服務隊,約

人來體驗禪,但都不是很持續地投入。可能那一盞燈已

經滅了,這一次再點一次,希望自己可以點亮心裏的那

盞燈。把握每一次做功德的機會,讓自己不斷的精進,

提升。


 

楊智鈞(2013/08/24)

一來到藥師佛禪寺,自己內心的哭點似乎就降低了。只

要一想到對父母的感恩,或是觀看有佛光的監視器畫面

,眼淚就好像快滿了出來,得靠咬著嘴唇才能壓制住。

點心燈唱六字大明咒時,內心法喜且能夠感受法會的莊

嚴。如同歌詞的意思一朵純潔無上的蓮花。面對生活中

大大小小的考驗,我慶幸自己有禪修,能像蓮花出污泥

而不染,心能簡單能法喜,心開地願與師父同心同行。


 

 黃師兄(2013/08/24)

一開始聽到一日禪心燈的活動是由王柔驊師姐告訴我的

,她說這是孝親燈,點了可以讓自己的家人變好,幫他

們做功德。但在報名的過程中,才了解到,一盞燈能幫

的有限,如果真的希望自己的家人能有更多福報,就最

好可以幫他們都點,在金錢與功德的考量下,我點了七

盞,希望全家人都可以過得更好。關西的藥師佛禪寺磁

場真的很棒,提早2個小時禪定都很有感覺。 在點燈的

過程當中,一次拿七盞燈真的很重,但這過程中也不斷

的流汗,並感受到一種自己在承擔家人與祖先的業力。

當下會覺得很辛苦,但就因為是自己的家人祖先,反而

會有一種歡喜的感覺,所以就更大聲地唱六字大明咒。

唱著唱著,心就越堅定,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修行,然

後幫助更多人。


 

 林宣淇(2013/08/24)

今天受媽媽邀請來參加這個殊勝法會,其實最初到達禪

寺時的心情很不耐煩,因為以為是短時間的活動,沒想

到要到九點,於是有點鬧脾氣。但當下就有個念頭,覺

得既來之則安之,於是趕緊上二樓靜心。在短暫的禪坐

放鬆以及行蓮師姐風趣的分享之後,我開始感到心裡越

來越輕鬆,再也沒有煩躁感。在法會過程中,起初還會

腿痠,唱歌到一半覺得喉嚨酸,但心燈被點燃的那一刻

,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充滿能量,身體的不適都消

失了,唱完禮讚世尊,跟佛菩薩發願後,發現自己嘴角

竟不自主地上揚。心中充滿感動,激動更加深修行的決

心。感謝行蓮師姊,義工師兄姐, 師父 佛菩薩的慈悲

,讓弟子能有機會參加如此殊勝的一日禪心燈活動,感

恩合十。


 

 梁書睿(2013/08/24)

今天很高興可以參與點燈這場殊勝的法會,在跟藥師佛

祈求的時候,感受到內心有一道光柱衝上來,就很自然

地祈求完了。我有幫父母一起點,希望他們後半輩子甚

至是下輩子都能早日開悟,藉由這盞心燈照破他們的無

明,能早日來修行。之前在參加服務隊時騎機車不幸被

小客車撞到,結果我只是彈飛出去跌在地上,沒有太大

的傷害,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一命,要不然可能就英年

早逝了。真的十分感恩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弟子,

讓我可以繼續精進,行菩薩道,讓我有機會一世成佛。


 

 饒春鴻(2013/08/24)

今天點燈帶媽媽和弟弟一起參加一日禪心燈,之前都是

為家人代供燈,心情完全不同的感覺, 感恩 師父慈悲

接引,讓家人入門共修。


 

 張哲瑋(2013/08/24)

感恩有這一次孝親燈,能幫家人,親戚點燈。聽到行蓮

師姐說明點燈的真實義,能透過藥師佛及師父的大威德

力,能給我們光明,智慧,在點心燈的時候,可以感覺

到禪心輪一直有很強的加持力,很殊勝。在行蓮師姊上

法台為我們上課,說明禪寺的簡介和禪寺佛光的照片。

我看到師姐的手在擺動中散發出紫色光,非常奇特,很

殊勝。整個畫面都是金黃色。很感恩有這次機會從高雄

來禪寺參加一日禪心燈


 

 劉瑞麟(2013/08/24)

點燈法會非常殊勝,全身都有沸騰的感覺,在唱禮讚世

尊時,全身有如被電到的感覺,唱六字大明咒時,我開

眼觀見白衣觀音持淨瓶,在我面前,真的太殊勝了。


 

 

旻瑜(2013/08/24)

藥師佛心燈聽了行蓮師姐的說明後我終於了解到點燈的

真實義,心燈是點亮身體的眾生,讓身上的眾生,累世

的自己,累世的父母,都可以得度,眾生清淨了。我們

自己也清淨,自然一切圓滿,平安。謝謝師父。


 

林以培(2013/08/24)

這是第二次參加,雖然沒有看到光,但從頭到尾都感到

禪心的能量很強,感恩師父。


 

 洪綸澤(2013/08/24)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一日禪心燈,因為比較晚到,大家都

在唱六字大明咒。當坐下來開始唱的時候,感覺全身有

種沉重的感覺包覆著。但是無始輪有種在吸的感覺,二

空輪則是有點痛。結束後有感覺沉重感被帶走了。


 

蕭惠如(2013/08/24)

能夠來參加一日禪心燈,真的非常感恩,整個法會非常

的殊勝,不斷的接到師父與佛菩薩的祝福,謝謝藥師佛

,謝謝師父。


 

 采臻(2013/08/24)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心燈活動,之前就有聽過,因此在偶

然到科園會館共修時知道這次,就把握參加。藥師佛禪

寺之前就有來禮佛,這次來遇到大雨,也是難得留在這

到天黑的時候。感恩師父,感恩行蓮師姐,感恩敏慧師

姐,感恩今天在場所有同修,心中殊勝的感覺,讓明心

輪頓時舒坦了起來,祝福師父帶領之下全家同登佛國。


 

 簡怡今(2013/08/24)

感恩今天有這活動,能夠參加。會中全身發麻,很殊勝

。謝謝弟弟琮訓幫我們全家點燈,很感恩。也很慶幸我

們能修禪宗正法。能夠讓我們心開見佛,雖然我們家一

直很辛苦,但是我相信佛菩薩能幫助我們在修行的道路

上更順利,一起回佛國。會中,師兄分享在接引我弟琮

訓點燈時,有一柱光從天而降,謝謝師父給予我們能夠

有機會修行正法,感恩!


 

 廖致程(2013/08/24)

感恩師父,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十方佛性眾生,感

恩累世以來生我養我育我的父母,願身心清淨,順利畢

業,姊姊考試順利,發願做接引功德,唵嘛呢叭咪吽,

跟師父,佛撒嬌(台語)。一日禪心燈點亮。


 

 盧元慶

唱[禮讚世尊]的時候,忽然之間在心中湧起深刻的感覺

,領悟到世尊殷殷的期待,期待佛弟子們早日解脫成就

,回到佛國。也深深期待禪宗弟子讓佛心永遠傳下去,

這是如來的家業,我們的事業。


 

鄭麗育(2013/08/24)

以前專注不太到明心,若專注那附近心會很悶很緊,然

而今天點燈時唱六字大明咒,心越來越舒暢,感覺像是

從明心唱出來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 讓佛弟子

可以參與如此殊勝的法會。


 

林吟熹(2013/08/24)

今天一進藥師佛禪寺禮佛時,一至藥師佛前合十禮敬時

,就感受到藥師佛將我身上的眾生拉除(力量很大)。感

恩師姐(賴幸瑜)告訴我這個訊息,讓我可以幫助我自己

身上的眾生,累世祖先,另外還幫自己剛認識的同事,

爸,媽點燈。希望他們都能身體健康,心開見佛。感恩

十方法界諸佛菩薩,護持守護。感恩十方佛性眾生成就

。感恩行蓮師姊,感恩師父。感恩眾師兄姊。


 

 林怡修(2013/08/24)

清淨,智慧,圓滿,圓覺,如師姊說祈求心開。在法會

上,真的覺得開心歡喜。


 

無名氏(2013/08/24)

一開始看到行蓮師姐分享的菩薩血淚史照片,因為佛菩

薩的慈悲度眾而受傷而流淚,覺得很震撼,也很慚愧。

人的無明,顛倒夢想,不懂修行,非常可惜。自己應該

要更努力扮演菩薩的角色,接引眾生, 不要再讓 師父

,讓佛菩薩這麼辛苦, 來報答佛的恩典,早日成就!

此今天點心燈時,我向佛菩薩發了願,希望能夠在修行

路上順利圓滿,我會用盡所有力量,努力去行,為佛所

用!點燈時,覺得心裡很開心,一切都不要擔心了, 平

常心吧!明心輪一陣涼涼的感覺!禪心輪也有很強大的力

量往下壓,禮佛時,也真的感覺到佛就在面前,很感恩

!


 

 羅苾瑄(2013/08/24)

點燈前一天,忽然鼻子過敏一整天,禪定以後還是很嚴

重。自從越接近法會,會發現自己的心容易浮躁,容易

生氣,到參加當天,出發時,也發生一些事,自己心受

影響。直到到了藥師佛禪寺,一入門,報到完成,心突

然開了,心情變好了。行蓮師姊提到有些人要點燈 (靈

性渴望光明),但我們都沒幫她點, 自己會覺得開始莫

名容易發脾氣….等等,我才了解。 入座等候點燈儀式

前,我想靜心,卻突然覺得沉重,我以為只要繼續禪定

就好,突然轉念,最近一直想接引的同事,身體出狀況

,幾次接引到會館,因緣卻不俱足。無法真正入門上課

,心裏掛記不知如何是好。此時趁機會幫同事靈性消災

解厄…做功德應該當下,趕緊問義工師兄姊,趕上最後

一波點燈,完成後,心裏安定許多。感恩師父,藥師佛

,世尊,讓眾生能因佛的力量能得度,真的非常難得,

殊勝。


 

陳裕熹(2013/08/24)

這是我第三次法會,心也越開了。我的身體也一天天的

有精神,不在病懨懨了。今晚會很好入眠,感謝今天法

會。


 

 莊雅婷(2013/08/24)

覺得很殊勝,身體舒暢,感謝師父辦這個心燈法會,心

頭很暖。


 

 無名氏(2013/08/24)

非常感恩 師父,上午在禪定上課,竟然得知藥師佛禪

寺,今天點心燈。 我等等把握住這個機會,由妹妹幫

我躊躇心燈費用, 我騎機車回公司換汽車一起接上母

親,妹妹同來。 一路上閃電,雷雨。 3號高速公路根

本是佛菩薩在指引,否則無法到達, 我只能說,太感

恩太殊勝了。

 

更多一日禪心燈相關照片

http://yaoshifo.pixnet.net/album/set/16667100

 

更多一日禪心燈心得分享

http://yaoshifo.pixnet.net/blog/post/99016255


 

【11月份活動預告】

金藥師佛聖誕2013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