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6  

 


 

科園禪修會館 張閔媛師姊(8歲) 102/07/25   

今天師姐要我們觀太陽,閉上眼睛前,師姐說:「我

們觀五分鐘就好了」。然後我把眼睛閉起來之後,師

姐要我們把手伸出來,舌頂上顎。之後我就想說:一

個菩薩就已經夠重了,還要抬兩個菩薩?結果很神奇

,就真的重重的吔!

 

應該一分鐘後就突然不重了!然後我就親的很誇張,

我就觀到日光菩薩摸著我的頭說:「Very Good.」然

後就消失了!然後我就想說:奇怪,日光菩薩怎麼會

說英文?然後一眨眼的時間,我就來到了一個空間,

就好像是一個像太陽的圓形空間,在那個圓型空間外

面是一個紅色的東西包住那個空間,它紅色裏面還有

黃色,橘色,最裏面還有藍色,藍色那裏很涼快,而

且比家裏的冷氣還涼快百倍,感覺上比誰家的冷氣還

要涼快!

 

然後我觀到我進到藍色那裏面去,然後我就想說:冷

氣怎麼一直吹我?然後我就觀我在那個藍色那裏跑了

幾圈,然後我就想說:咦?是我想我觀進去太陽裏面

,所以應該有地心引力才對?然後我就掉了下來,掉

下來的一剎那,師姐就敲一個很像碗的東西(敲罄),

然後就下課了!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