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圓滿成功

 

  10/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恭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傳法開示,與十位親傳弟子分享真修實證的殊勝佛法。現場盛況空前,座無虛席,許多師兄師姐,甚至在早晨七點開始,就已經排隊準備入場。


   台灣今年連三個月都有雙颱來報到卻紛紛轉向, 師父開示,這表示台灣有許多真心修行的修行人,能讓台灣成為一個有福報的地方;而修行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從守戒律開始,依印心佛法的禪定方式,深入禪修。

 
  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府資政邱創煥、與多位藍綠立委也都到場聆聽,包括羅淑蕾、丁守中、孫大千、謝國樑、柯建銘…等、新北市長朱立倫、花蓮縣長傅焜萁、何麗玲、白冰冰…等,及兩萬多人到場共沐佛光,現場並進行慈善勸募,總計募得約5百萬善款,全數捐贈予各縣市政府社會局推薦之弱勢團體,逾兩萬人共同 獻愛心,為台灣祈福。

   
影音媒體報導:

2萬人齊聚小巨蛋 修習佛法安定心靈  (中天新聞)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 2萬人擠爆小巨蛋  (東森新聞)


平面、網路媒體報導:

萬人佛法禪修 政商名人出席  (TVBS新聞)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十位親傳弟子分享真修實證  (大成報)
朱立倫參加印心佛法會祈祥和平安  (聯合報udn)
印心佛法會登場,市長朱立倫祈祥和平安  (大成報)
朱立倫今出席印心佛法 禪修見證發表會  (自立晚報)
二萬信眾齊聚小巨蛋 產官學雲集沐佛光獻愛心  (Wow!!News)
印心佛法開示給社會安定的力量 二萬信眾齊聚小巨蛋沐佛光獻愛心(WowoNews)
二萬信眾齊聚小巨蛋 產官學雲集沐佛光獻愛心  (NOWNews)
印心佛法開示 二萬信眾齊聚小巨蛋 產官學雲集共沐佛光獻愛心  (Enews)
南韓、美國跳脫語言隔閡 修禪以「心」傳心  (yam蕃薯藤新聞)
提升身心靈 政商界齊聚修禪  (yam蕃薯藤新聞)
印心佛法會登場 朱立倫祈祥和平安  (新北市政府)
印心佛法會登場 朱立倫祈祥和平安  (PChome)
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 (圖)  (中央通訊社)
見證佛法逾2萬人齊聚  (台灣新生報)
禪修發表會朱立倫祈福  (台灣時報)


相關資料來源:

http://www.buddhachan.org/tw/share04/news/135-2012share/news/370-1014report-2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