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巨蛋法會殊勝讚嘆!


                                   作者:陳建宇

 洋蓮師姐好,這次參加 師父法會能夠遇見妳、妙明師兄

、震堯師兄與其他美國同修真的很開心,還有見到來蓮師

姊與宗明師兄,小聊一下,大家的笑容真的很迷人。能夠

與大家一起修師父的法,真的是太殊勝太讚嘆了,唯一可

惜的是這次沒有與大家一起到御竹園聚聚,下次一定會把

握機會,預定御竹園之行。

 

 這次參加師父的法會,太棒了!師父在前兩段分別說世尊

的故事與祖師的故事,完全是在說禪宗法脈的故事,當我

在聆聽時,全身都是光電的能量,不是我刻意去吸收的,

完全是身不由己地充滿能量。

 

 當師父說到中間幾段故事時,我又不由自主的閉目,觀到

世尊法脈傳承的過程,每閉一次就能觀到不同的故事內容

,而且經過不同的宗師傳承時,會出現不同的光,像世尊

傳大迦葉法脈時,都是金光。


 說到達摩祖師時,可以感覺到為何祖師不願度梁武帝,卻

到少林寺後山洞閉關九年等二祖慧可的來到,為他安心,

最後傳二祖心法,直到五祖傳給六祖慧能大師時,我觀到

五祖老僧在傳一位和尚心法,還出現很強的白光,而中間

還出現一塊很像綠寶石的碧綠光,讓我真的很感動,最後

五祖命令他持衣缽偷偷行走至南方,直到因緣成熟後再開

始弘法。


 我相信,這些畫面就是法界了,因為我從未在電視上看過

這些畫面。真的不知為何可以觀到這些,相信除了我之外

,還有其他同修有相應到,師父的能量真的是太強了,可

以讓我們 親身體驗到這些殊勝的法界。

 

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感覺在我們的周圍,甚至是上面有很

多很多的諸佛菩薩,以及天界的朋友等,而師父的後面出

現一座發金紅光的宮殿,還有五尊發光的佛,師父的臉也

發出很強的金光,左右兩手各自出現紅光與綠光,雙手一

晃就會變化,不是左右互換,就一手紅綠,一手綠紅,在

場的能量真是強到不用法眼就可以親眼觀到。


 最後還有很多很多,說到開智慧,其實當師父一出場時,

師父就已經給了我們很多能量加持,功德夠的同修早已開

啟智慧,不過師父在最後為大家開智慧時,能量確實有加

強很多,強到上面有一股很強大的光,圍繞著整座巨蛋,

甚至是整座地球,並且直通宇宙虛空,非常壯觀殊勝,我

的分享大約至此。


本文摘自 http://www.buddhachan.org/tw/learn/witness/212-amazingdharmaassembly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