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朱靜君小姐


2010/10/3隨著因緣來到藥師佛禪寺,上禪坐課程,

這是個好殊勝好靈驗的地方, 讓我接到佛的證量因

師佛的因緣,上課老師帶領讓我們更健康的課程,

量清靜呼吸法(調理肝‧膽)(調理腸胃)。

  

記得11/14那天,當老師說今天要禪定在腸胃時,當

下看到自己的腸胃已浮現在眼前,而當入定時,自己

已內觀到腸胃的變化,看到自己腸內的絨毛如水草般

,輕輕飄飄的前後左右浮動著很開心。


修行能讓我時時的檢視自己的健康,也時時讓我保持

更健康,修行還有許多好處,健康只是基本配備,真

的需要自己來修才能夠明白藥師佛的籤非常的準確,

總是道出無助者目前最真實的狀況。

  

而藥師佛的燈更是超級無敵的靈驗,總是會幫眾生將

無助轉為力量。記得在99年為自己點上了藥師佛年燈

,因此而發現到了一顆不易發現的子宮肌瘤而進行手

術這件事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據醫師說,這顆肌瘤

長於子宮後面貼於腸子, 因此長到了9公分也不會影

響到身體任何不適,也不易發現。


但我確因點了藥師佛燈之後,讓我生理出現了異常,也

因強烈的敏感程度而求醫發現了此顆肌瘤的存在 ,要

求醫生立刻安排進行肌瘤切除手術(醫生是建議可不切

除)而在進行肌瘤切除手術之後,更是讓醫生再次連稱

不可思議,都說我好幸運。


我很好奇的問了問醫生如何怎麼說,結果醫生說,我這

顆肌瘤的形成應該有5年的時間, 而在將肌瘤取出後進

行病理切片,發現這顆肌瘤在一開始的形成,就已開始

包覆著癌細胞,而更讓醫師不可思議的是包覆著癌細胞

的肌瘤長達5年多來,竟然都沒有蔓延到子宮來。

 

這是他行醫多年來不曾發生過的例子(因為不合常理)當

下聽到了感動到眼淚掉了下來,也因藥師佛的慈悲,讓

我在點起燈的那一刻起,不斷的警示我,讓我能注意到

自己的身體危機,因此沒讓剛開始進入萎縮的肌瘤有機

會將癌細胞蔓延出來, 真的很感恩藥師佛讓我渡過生命

中的大危機。

  

歡迎來信投稿~

E-mail: yaoshi.buddna@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