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圖片觀看全圖 助印辦法請見下方

   助印父母恩重難報經e.jpg

 父母恩重難報經背面.jpg

助印經書十大功德e.jpg

 

 

 

 

《助印辦法》

父母恩重難報經/每本助印/NT$100

 (銀行代號007)第一銀行  關西分行 

帳號:312-100-365-66 

戶名:藥 師 佛 禪 寺 

 

 

讀後心得ㄧ: 

您好,我是新竹縣立湖口鄉中正國中的學生,一年

三班的黃舒荷,現在看了你們出版的書以後,我才

發現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實在不應該!

 

真讓我愧對父母親啊!但更讓我震驚的是,書中所

提到的其中一篇:假如有人為了報答父母恩德,手

持尖銳利刃,把自己的眼睛挖下來,為了父母,把

挖下來的眼睛來供奉佛祖,生生事事都如此做,即

使經百千劫的時間,仍然無法報答父母的深恩。所

以,現在的我會努力改進自己的作為,真的很感謝

你們!出版了這本書,讓更多像我這樣的學生,有

機會好好孝順父母。   

 

 

讀後心得二:

1.我是方品睿,現在是國小三年級,我看了父母恩

重難報經,我有一些心得:以前我會打弟弟和哥哥,

現在我不要打他們  了,我要做好事,不要做壞事。   

2.爸媽都讓我們吃好的用好的,所以我要孝順父母。

 

歡迎大家  助印父母恩重難報經  讓社會人心更善良...
關西藥師佛禪寺 關心您 祝您闔家平安.幸福.快樂!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11鄰四寮4-1號
電話:03-5171626
  
讀後心得ㄧ:
好,我是新竹縣立湖口鄉中正國中的學生,一年三班的黃舒荷。
現在看了你們出版的書以後,我才發現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實在不應該!
真讓我愧對父母親啊!但更讓我震驚的是,書中所提到的其中一篇:
假如有人為了報答父母恩德,手持尖銳利刃,把自己的眼睛挖下來,
為了父母,把挖下來的眼睛來供奉佛祖,生生事事都如此做,
即使經百千劫的時間,仍然無法報答父母的深恩。
所以,現在的我會努力改進自己的作為,真的很感謝你們!
出版了這本書,讓更多像我這樣的學生,有機會好好孝順父母。   。ˇ。
  
  
讀後心得二:
你好,我是小學五年級的方品富,我讀過父母恩重難報經後,
我覺得是釋迦牟尼說得很有道理,因為父母親對我們的恩情實在太大了。
母親懷胎十月後,辛苦的生下我們,在懷孕的過程中,母親十分辛苦,
臨盆之時,那種痛苦是我門無法想像的,孩子出生後更是辛苦。
父母親生我、養我、育我,什麼都給我們最好的,他們的恩情甚至比山還高,
但還是有那種不孝的人,我們絕對不能當個不孝的人,要好好孝順父母、
當個好孩子,幫父母做家事,要乖乖的,不要再調皮搗蛋,不要打人、罵人、
多體貼父母、、、等等,當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讀後心得三:

首先感謝贈送這本書,希望大家都要孝順父母唷!!我看完父母恩重難報經之後,

感觸很多;尤其是在書裡寫的十項大恩難以圖報,像第八項-遠行憶念恩,

父母把我們養大,大學之後小孩都往外飛了,出去發展了,剩下父母兩人在家中,

擔心兒女在外地有沒有受到委屈.挫折,希望可以天天看到兒女,

但留在身邊又不能讓他成長,父母卻只能忍受孤獨,自我調適這邊讓我

想起我媽媽跟我說過事情,他說:以後哪一天三個女兒都不在她身邊的時候,

他跟爸爸應該會很不習慣.今年我妹妹要上大學了,要去南部念書,其實我知

道我爸爸很捨不得,他嘴上沒有講,他只有說念附近的就好啦,跑這麼遠做甚麼呢,

我想就像遠行憶念恩中所說的,有時候我也覺得當父母很難為,我很愛我的父母,

謝謝他們,不求回報的把我們養大,雖然錢賺得不多,但沒有甚麼比家庭美滿更重要的了。                                               

                                                  宋春枝女兒--陳怡潔筆

  

讀後心得四:

1.我是方品睿,現在是國小三年級,我看了父母恩重難報經,我有一些心得:

  以前我會打弟弟和哥哥,現在我不要打他們了,我要做好事,不要做壞事。   

2.爸媽都讓我們吃好的用好的,所以我要孝順父母。 

  

  

讀後心得五:

看完了這本書之後,才知道原來不孝順是非常嚴重的事!原來父母是這麼

的偉大,這麼的神聖啊!這本書讓我了解到了,父母親的苦心是多麼的多

一在的教導我們 一再的原諒我們,一再的栽培我們,太多太多了。父母

的苦心永永遠遠講不完,我們的生命是他們賜予的 要好好珍惜將來孝順他們。

                         

                                                                                                          無名氏讀者敬助印父母恩重難報經e.jpg  助印父母恩重難報經e.jpg  上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