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1  

 

《心得分享》很感恩藥師佛幫助奶奶身體健康!

2015年時奶奶屬雞82歲,在九月的中秋節前,奶

奶因胃出血去台南麻豆新樓醫院檢查,原本以為

打針就好,之後醫生說是腹膜炎需開刀,所以爸

爸當時就同意開刀,但奶奶哭著說不要,雖然開

刀的過程很順利,可是當我看到奶奶開完刀出來

時身體很虛弱,我是很捨不得奶奶覺得奶奶很勇

敢,當時我看到奶奶時我是想哭的狀態的,而且

傷口痛要打止痛的,那奶奶住院沒幾天白血球增

加很多又發燒,奶奶就在中秋節時住進了加護病

房。

 

醫生也和我們家屬說要有心理準備了,我們家屬

聽了都很難過姑姑們去請收驚的,但奶奶還是沒

有出加護病房,於是家人們也慌了起來,因緣際

會得知藥師佛有點燈,電話詢問禪寺後,師姐說

點消災續命七七四十九盞七星陣燈,我就和媽媽

特別從台南到新竹關西藥師佛幫奶奶點燈。

 

奶奶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終於出來了,姑姑

就說很幸運奶奶沒有住這麼久,聽說住加護病房

的人有人住了兩個月,在這住院期間段段續續之

下今年四月五月份出院了,很感恩藥師佛幫助奶

奶身體健康,今年的中秋節奶奶說想要烤肉,但

我想奶奶是想家人們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感恩藥師佛幫奶奶渡過難關,也讓我們家屬們

的心不在恐慌,明年會在家人們一起去藥師佛點

藥師佛燈幫家人祈福轉運。

 

2016/09/11 王聖棋 合十 感恩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