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1_resized  

 

 

《點燈心得》為父母親點七星陣燈的殊勝見

我在藥師佛禪寺當了許多年的義工,在此和師兄

姐分享今年在藥師佛禪寺為父母親點七星陣燈的

殊勝見證。

 

今年三月初,父親連續發了三天的高燒。去急診

室照X光,肺的左下半葉都是白色的,馬上便被

送往加護病房,病況很危急。那時我不太安心,

便請禪寺幫我點一份父親的七星陣燈,所幸父親

到了當天晚上,身體狀況就比較穩定了。但是第

二天我再去加護病房探望父親時,他卻忽然不認

得我們。

 

我趕緊打電話給藥師佛禪寺,詢問住持行蓮老師

應該要怎麼做?老師跟我建議說再幫父親點一份

七星陣燈,求藥師佛幫忙。所以我再幫父親點了

七星陣燈後,父親很快就恢復往常一般,轉到一

般病房,休養了幾天後就出院了,如今父親都很

健康。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母親的例子,六月底時,母親

忽然咳嗽不止,血氧濃度測出來極低。送進急診

室診斷,發現肺部和尿道皆有感染,後來醫生在

加護病房,告訴我們要做最壞的打算。我們那時

以為情況真的很嚴重了,於是決定不採取積極的

急救,但我仍打電話到禪寺,請禪寺義工幫母親

點一份七星陣燈,祈求藥師佛能讓母親光明,並

減輕疼痛,身體能舒服一點,不要受太多病痛的

折磨。

 

那時是在中午時間去探望母親,但我發現請禪寺

點完七星陣燈、下午再去探望母親時,母親的病

況好轉許多!讓我非常感恩藥師佛,原本在中午

一直在昏睡的母親,下午不僅能夠看著我們說話

,還能點頭回應,後來也康復出院了,一直到現

在母親都恢復得很好。

 

家人不見得都有一起禪修,且父母年紀也大了難

免會有一些病痛,如果遇到父母情況比較危急時

,我都會向禪寺供奉七星陣燈,每次都能感受到

藥師佛殊勝的大威德力。除此之外,在每年農曆

七月,也就是孝親月之時,我也會替父母親點七

星陣燈,以回報父母的生育與養育之恩。我也十

分感恩  師父與藥師佛,應化因緣讓弟子有機會

能藉此布施,清淨自己與家人累世累劫的業力,

以上是今年點七星陣燈的見證。

 

高崇文 感恩合十2016/07/12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