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_110832  

(照片/張晏汝及張晏汝的女兒)

 

【心得分享】如何找到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獨立撫養一個小孩,我女兒是個早產

兒,平時我上班小孩都是給保母帶,我總是會跟朋友抱怨

保母的不配合及工作上的不順心。

 

在去年六月份有個師姐邀請我參加體驗襌並且帶我到藥師

佛襌寺禮佛及點藥師佛燈,第一次去到藥師佛襌寺我就非

常喜歡那裡,襌寺是一個靈氣非常好,非常舒服,乾淨,

明亮的地方,我也常常帶著小孩去襌寺走走,因而開啟了

我的襌修之路。經過朋友的介紹我遇到了一對夫妻非常照

顧我的女兒,對我女兒非常地好,照顧地無微不至,讓我

沒有後顧之憂地專心去工作,以前朋友都說你女兒怎麼都

不會笑,襌修以後女兒也變地活潑開朗,笑容也變多了情

緒也比較穩定。

 

母親節那天,我載著小孩準備前往藥師佛襌寺,去的途中

發生車禍,當時我的機車車頭全毀,小孩也受到不小地驚

嚇,女兒就一直在哭,當時我就抱著我女兒,看看他有沒

有外傷,也安撫他的情緒。所幸對方人也非常客氣也非常

好,幫我修車及載我跟女兒到醫院做檢查,當天我請朋友

在襌寺幫我點了一盞酥油蓮花心燈,請藥師佛保佑我們母

女倆人平安。

 

隔天的早上對方也就打電話來關切小孩子的狀況,不僅車

子幫我送修處理好,並且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們壓壓驚,

事後我也有打電話謝謝對方。一場車禍很幸運地我跟女兒

都沒事,一切都很圓滿地處理好,人家總是說單親很辛苦

,但是我覺得我跟別人比起來自己幸運很多,凡事都能逢

凶化吉。

 

襌修之後讓我遇到更多的貴人,讓我的生命有不一樣的路

,也讓我有愈來愈多的智慧去圓滿很多事,我非常感恩藥

師佛,感恩諸佛菩薩!

20150530_114856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