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母海報B1106  

 

藥師佛禪寺的【招財錢母】真的好靈驗!

 

最近我意外得到一部新的機車,馬力一百,感覺像是老

天爺掉下來的禮物哦!馬年錢母果然厲害,真的是【一

馬當先】,賜給我一匹好馬!太棒了,好感恩!

 

『小綠』已15歲,這兩年須要維修的機率越來越高,有

時會想萬一哪天它動不了,住在郊外地區的我交通問題

就大了,不但參加講座受影響,跟師兄姐之間的互動也

會很不方便,心裡總有這個疙瘩存在。

 

錢母開光那天剛好有機緣請購到一套【馬年錢母】。很

精緻,能量很強,看了就很歡喜,所以每天都很珍惜的

跟錢母相應。就在請回沒多久,抽屜中幾張躺了十幾年

,幾乎已變成壁紙的股票竟然有人要來收購,當場我福

至心靈的提議用來換一部新的機車,本來只是順口說說

而已,沒想到家人竟欣然同意,還一直催我趕快去取車

,慷慨到連我都覺意外!等新車回到家後他們突然覺得

好像對我太好了,有點後悔呢!

 

呵呵!更奇異的是平常不會主動給我家用的先生最近一

反常態,竟會主動增加家用給我,而且不會再斤斤計較

哦,好感恩!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招財錢母送來的福報,所以很興奮的

又去請購一套羊年錢母,期望能在羊年裡羊羊如意。沒

想到請購當天就陪著一位有緣人順利完成她的大功德和

大福報,真的好開心!錢母的大威德力真的不可思議呀

 

感恩諸佛菩薩的賜福加持,希望這份喜悅能夠分享大家

,祝福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得到這麼殊勝的無價之寶,獲

得諸佛菩薩的賜福!阿彌陀佛!

 

弟子秀蓮合十感恩

104.01.30

arrow
arrow

    藥師佛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